close

 39078-man-handraised-sunset-unsplash.1200w.tn.jpg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裏火熱,常常服事主。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 12:11-12

殷勤火熱地常常服事神。羅馬書 12:11-12

透過羅馬書,保羅描寫了在耶穌基督裡面重生之後的新生活該有什麼樣子。「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既然是同一個身體,就要彼此發揮功能,我們的不一樣,就成了彼此幫助互補的重要條件。「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着信心的程度說預言;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羅馬書 12:5-8。不管恩賜與如何不同,更重要的是態度!畢竟要連接在基督身上需要靠禱告,要同心事奉合一在主裡面一定會遇到挑戰需要忍耐,更重要的是透過殷勤有紀律,能夠持守心中裡面的火熱,不輕易熄滅。「殷勤而不懶惰,靈裡時時火熱,常常服事主。在盼望中要歡喜,在患難裡要忍耐,在禱告上要恆切。」羅馬書 12:11-12 CSBT。自從立志活出敬拜的生活,越意識到能夠燃起火焰保持心靈愛神的火焰不熄滅的秘訣在於敬拜。難怪大衛王要設立24小時的禱告殿,晝夜不停的安排不同的班次敬拜神。若沒有心裡的因著願意殷勤地服事神而持續產生火熱,若失去了聖靈在心靈裡的感動,不管做什麼都是出於人意和血氣,是走不長遠的。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光明的神,你也是榮耀的主。我願意照耀沐浴在你的光中,雖然事奉主不容易、雖然事工總是有挑戰,但盼望著因著你的愛,充充分分的澆灌我,以至於我能夠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我的主啊,我本當應該警醒的殷勤地事奉神,更應該要心裏火熱,常常服事主,但是我心中的火熱常常遇到挑戰和挫折,有熄滅的危險。分心軟弱還有失望,也成為了阻擋我的敵人。「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 40:29,31 。求主憐憫我,緊緊抓住我,挑旺我心中的火熱,讓我透過活出時刻敬拜的生活方式,讓我靈裡時時火熱,甘心樂意的常常服事主。求主保守我愛主的心永遠火熱,永不熄滅!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