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uy976NLB6KMy3-u_na3aQA.jpeg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世界,而要察驗追隨順服神旨意。羅馬書 12:2

基督徒,就是跟隨效法基督的人。神的百姓,就是被神所揀選出來分別於這個世界、成為神的產業、順服執行神旨意的人。所以走這一條跟隨神與神同行的屬靈道路,其實就是一個轉化改變舊有的思想觀念、成為天國屬天觀念的一個過程。這個世界不是我們的家,所以不要被蒙蔽了眼睛,我們要學會的是天上的家規、因為那才是我們永恆的家。「不要效法這個世界」,不要模仿、不要追隨,改變自己思想是為了順服神成為合神心意的人,而不是為了要和這個世界認同!「你們不可追隨世界的潮流,要隨著思想的不斷更新而改變,這樣就能明辨上帝的旨意,知道什麼是良善、純全、蒙祂悅納的。」羅馬書 12:2 CCB。這個過程一定非常有挑戰,因為要與大潮流走不同的道路,絕對是逆流而上相當有阻力的。「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 12:1 。若不是把自己全身心的獻上,若不是靠著聖靈力量,只是成為不冷不熱的半吊子基督徒,絕對沒有辦法全身而退。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要更深的認識你,因為你是善良、純全,可喜樂的神。是值得我一切的頌讚和美德的主。我不但要認識你,也透過認識你來明白你的旨意,求主來幫助我,所思所想、所作所為,都保守在神的旨意當中。我願意跟隨耶穌的腳步,不跟隨這世界的潮流和觀念,放下固有已經被社會化而不自知的信念和習慣。求主來幫助我,心思意念被聖靈所更新改變,不是為了要效法追隨這個世界,而是要效法追隨我的主耶穌基督。求主憐憫我,轉化我的觀念,提升我的境界,改變我的心思意念,為的是要讓我心意更新而變化,最終成為天國的百姓住在永恆的家。求主賜給我能夠分辨查驗的能力,不要走錯方向都不自知成為糊塗蟲。求主給我力量來對抗這個完全和這世界相反的力量,讓我走在屬靈的道路上,能夠持續不斷地逆流而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