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ror_sunglasses_reflection_by_bender01101.jpg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腓3:17

留意效法的榜樣。腓3:17-19 

領受:保羅深深明白榜樣的重要。知道榜樣是最重要的影響、知道榜樣是最有效力的引導。知道所有的領導的根基,就是從生命影響生命的榜樣開始。耶穌基督給我們做了示範,建造出生命的榜樣。「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着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約翰福音 13:14-15 。這個世界上有各樣的榜樣,有些人羨慕官二代、富二代,有些人學習效法名流達人的言行舉止及穿著。但最終結果如何呢?「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要活出以天上的事為念,活出屬基督耶穌的人的價值觀,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最終能夠結出生命的果子,才是能夠被這個世界分別出來榮耀神,能夠活出神國度百姓的樣式。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呼召帶領保羅,活出主耶穌生命的樣式,在世上成為真道傳承的器皿,以至於羊群可以看見,可以聽見、可以學習效法,可以同心合意地照榜樣而行。我的主啊,這世界上有許多的榜樣,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有些榜樣帶領我走向滅亡而我不自知,但有些榜樣可以帶領我進入生命,好比耶穌基督為門徒所立下的榜樣。求主憐憫我,幫助我!常常研讀神的話語,透過基督學習榜樣、透過前面許多美好的見證人能夠效法生命,即使是錯的榜樣,也都能夠警醒勸勉自己,就好像先知撒母耳從大祭司以利身上學習一樣。求主幫助我能以神的事為念、而不是以自己的肚腹為念。幫助我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最終能夠結出生命的果子能夠榮耀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