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ing-in-the-light_std_t_nv-400x400.jpg

「有些人的罪是明顯的, 如同 先到審判案前;有些人的罪是隨後跟了去的。這樣,善行也有明顯的,那不明顯的也不能隱藏。」提摩太前書 5:24-25 

不明顯的也不能隱藏。提摩太前書 5:24-25 

許多世界上的人活在屬世的價值觀裡面,重視形象、在乎面子。許多的心力都花在打造暫時的名聲和試圖得到從人而來的肯定上面。以致於很容易造成形象上和實際上的落差,或是表裡不一的狀況。但是在神面前,沒有什麼是能夠隱藏得主的。有些罪惡明顯的,甚至是連這個世界上的司法體系都不容許,但是並沒有犯法的人,並不代表清潔,就不會接受上帝的審判。因為有許多的罪惡是隱藏的、不顯著的。「有些人的罪很明顯,自招審判,有些人的罪日後才暴露出來。 同樣,有些善行很明顯,不明顯的也不會被長久埋沒。」提摩太前書 5:24-25 CCB。同樣的,默默行善的也許一時之間不會被發現,但是事實上一個人是如何,實在是無法長久欺瞞別人。一個人的品行經過長久的審視、始終都會露餡,其實只是看清事實的人願不願意說破而已。活在形象底下的人,實在可悲!「有些人的罪是明顯的,就先受審判;有些人的罪是後來才顯露出來的。 照樣,善行也是明顯的,就算不明顯,也不能隱藏。」提摩太前書 5:24-25 CNV。真正的寶物,不會永遠被隱藏。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監查一切的神,「神注目觀看人的道路, 看明人的腳步。 沒有黑暗、陰翳能給作孽的藏身。 神審判人,不必使人到他面前再三鑒察。」約伯記 34:21-23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在你面前隱藏的住。但是默默愛你的,你也是清楚的。「如果有人愛神,這人是神所知道的。」哥林多前書 8:3 CNV。因為我知道在人面前、在神面前,長久下來什麼都隱藏不了。寧可願意正大光明地追求聖潔的生活、也不要長期偷偷摸摸地保持一個虛假的形象。我的神啊,我知道自己軟弱充滿了罪行,若不是基督的愛用十字架的救恩來披蓋我、我又如何能夠在神的面前站立得住呢?求主來憐憫我!幫助我在神面前過一個聖潔的生活,幫助我在聖靈的光照之下、透過十字架的力量來在內室當中一一處理我內心的隱藏沒有出現的罪惡。求主憐憫!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