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atest-commandment.jpg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提摩太前書 1:5 

愛的源頭和力量為何?!提摩太前書 1:5 

提摩太書信是保羅對一個年輕領袖的尊尊教誨,也是服侍的秘訣經驗的傳承。不再於功法及招式,而在於心法。事奉神最需要的是什麼?就是愛心與耐心。愛心從何而來?不是嘴巴說一套道理試圖說服人就行,而是必須回歸到愛的總綱,也就是神的命令。愛的不足,怎麼辦呢?泉源不斷地愛要從何而來?當然是靠著與神連結、就像是葡萄附在枝頭上那樣的吸收愛的養分。但是保羅在這邊有更深一步的講到我們自己的責任,如何讓愛的管道能夠流通更順暢。「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原來如此!清潔的心帶出透明純淨的靈魂,出於單純和謙卑地心,而無愧的良心代表著敬畏神而做的一切決定都有神的旨意在心中成為標準,以及引導!無偽的信心並不是強裝硬撐出來,而是透過真實的認識神的旨意和神的本質,自然而然能夠表現出來的結果。

 IMG-536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聖潔的神,所以你願我們都聖潔、願我能夠清潔像你一樣。也求主你賜給我這三顆心,好叫我能夠有源源不絕的愛的力量能夠從你那裡供應出來!「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求主賜給我清潔的心,求主幫助我做決定的時候都能夠有無愧的良心,求主幫助我建立真實無為的信心,那樣的信心是從確切的認識神、經歷神、與神同行而來。求主來幫助我保守我,讓我有這盡自己本分的能力,好叫我能夠義無反顧、沒有猶豫地來到施恩寶座面前,不因為羞愧難當或者是良心有虧而裹足不前。反而因為真實的認識你的憐憫慈愛而能夠倚靠神的力量,那個愛的力量,來成全主的旨意在我的身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