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sGuidance-Art.jpg

默想經文:徒14:26 從那裡坐船,往安提阿去。當初,他們被眾人所託、蒙神之恩、要辦現在所做之工,就是在這地方

受托蒙恩的工作。徒14:26

領受:這兩個人保羅和巴拿巴是耶穌基督的門徒,奉命執行神所交托的任務。他們被稱作使徒,的意思就是「被差派的人」,所需要最具備的一個能力,就是清楚神自己的帶領。作神的工作,就像是乘著風衝浪一樣,不是由我自己的野心和盤算來決定的,而是由神聖靈的風的帶領而決定的,上帝決定開哪一個門,決定吹哪一個風,我們就只能緊緊的跟隨、抓住時機、把握機會。這是一個榮耀「被眾人所託、蒙神之恩、要辦現在所做之工」但是也是一個責任要建造門徒、為神作見證「聚集了會眾,就述說神藉他們所行的一切事,並神怎樣為外邦人開了信道的門。」更是需要極大的智慧,敏銳觀察神的風向帶領、毫不猶豫地走過那開啟的門、抓住機會的浪潮。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中開江河的神。在你豈有難成的事呢?使徒行傳就是一部聖靈行傳,在講述一群被神所呼召的使徒、在聖靈清楚的引導和風向的帶領之下,成就神的工作。求主饒恕我,求主憐憫我!很多時候出發和行動,不是按照神的心意和聖靈的風向,很多時候是按照自己的喜歡和盤算,甚至可能是出自於自己的野心而不自覺。但我知道神的工作、必須有神來開門、必須由神來引導,我是誰?居然以為自己能夠取代神呢?居然以為自己可以用自己的辦法試圖來造浪呢?求主幫助我有一顆順服的心,求主幫助我有一個敏銳的洞察力,求主憐憫我時我有一個緊緊跟隨不放棄的精神,好叫我能夠把握住神所打開的門、成為見證神奇妙工作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