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id-worship-prayer-e1398691506131.jpg

2:17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信心為供獻的祭物!腓2:17

領受:舊約時代強調要奉獻10分之一,但在新約時代卻強調要全人獻上。保羅自己就是一個全然獻上自己給神的例子,並他是甘心樂意這麼做的。「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不只是看得見的祭物,更重要的是看不見的祭物!原來除了感恩讚美、禱告敬拜之外,神喜悅的是從心靈與誠實發出來的敬拜,當然「對神的信心」也成為了能夠獻祭給神的祭物。用喜樂的心獻上自己,並且獻上自己的信心以及眾人的信心,這樣的獻祭,相信必然能夠使神全然滿足。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配得一切頌讚與榮耀的神!我知道犧牲捨己並不是容易的選擇,尤其是甘心樂意地獻上,不只是獻上羊羔和醇酒,更是獻上帶著信心的自己。喜樂的心從哪裡來呢?難道不是因著愛神而湧流出來的嗎?信心從哪裡來的呢?難道不是因為認識神經歷過神的大能,而產生出來的自信嗎?甘心樂意的擺上能夠如何做到呢?難道不是因為深刻認識神的慈愛與憐憫,深知道交托自己可以完全被神接住可以放膽無懼,才樂意如此行的嗎?我的主啊!保羅獻上自己的心志,令我所非常佩服!也求你憐憫我,不斷地幫助我,讓我能夠也認識神、經歷神、相信神,以至於獻上自己可以甘心無悔!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