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Kneeling-in-Worship-900.jpg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 弟兄 ,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裏,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裏,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腓立比書 2:12

當恐懼戰兢做成得救的工夫。腓立比書 2:12

領受:得救的工夫,並不是光光僅只是在受洗或是承認著名的那一刻發生而已!而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需要倚靠持續不斷地順服,讓神的話還有神的意念運行在自己的裡面,用恐懼戰兢的態度戰勝試探、面對挑戰,忍受考驗,才能夠做成的功夫。順服,也不是光做給別人看的表面功夫,而是面對神交帳的態度和心志。腓力比教會的會眾,之所以被保羅所稱讚,就是因為自己不管人在不在,都是願意並且能夠順服的。「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神的美意,是為了要讓生命成長、建造門徒、福音廣傳,我有依靠神的靈,唯有順服神的帶領、聆聽神的聲音、浸泡在神的話語當中,才能夠根據神的心意行出各樣立志行事的事。換句話說,神呼召我們、神在我們心裡的運行,神自己成就國度的帶領。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在我心裡面運行的神,你有美好的旨意願意與我一起同工完成,更邀請我加入建造生命、建造國度的行列。求你來幫助我、因為我既不熟悉聖靈的帶領,求你來憐憫我,因為我常常因著各樣原因沒有順服聖靈的帶領,以致於沒有跟上耶穌基督的腳步。求你幫助我眼睛定焦在耶穌身上,凡所做的 ,不是做給人看的,是做給神的。求你幫助我能夠敏銳聖靈在我心裡面的運行和帶領,給我一顆甘心樂意順服的心志,好成就神自己的美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