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ritual army.jpg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着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要穿戴神 所賜 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以弗所書 6:10-11 

靠著主剛強、穿軍裝抵擋詭計。以弗所書 6:10-11 

上帝的子民走屬靈的道路,並不是開宴會同樂會歡喜慶祝就可以了,事實上,保羅他把這個過程面對以弗所的教會解釋成一場爭戰,並且把神的子民當作神的軍隊來做比喻。既然要打仗,就會面對敵人,看得見的敵人不算可怕,看不見的敵人才難應付。「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 ,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困難的日子既然是不可避免,那麼迎向挑戰才是最好的選擇「所以,要拿起神 所賜 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 仇敵 ,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此外,又拿着信德當作盾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着  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靠着  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 6:12-14, 16-18。透過這一連串的動作,預備好自己面對爭戰、預備好自己面對神,不然的話還沒有來得及等到回天家的時候,便被敵人給消滅了,中箭下馬了,被各樣各式的謊言和牽絆給絆倒了,到時候,我們要拿什麼面對主呢?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面已經得勝了,那我們呢?是否有靠著主剛強、穿軍裝抵擋詭計、領受這樣得勝的力量來面對日常的挑戰,並且活出得勝的生活呢?

 IMG-5382.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能力的泉源,你也是賜下裝備幫助我們得勝的主。我的軟弱你是知道的,若不倚靠你的能力,在你的裡面剛強,我如何能夠堅持下去呢?我若不將全副軍裝給穿戴起來,又如何能夠抵擋得住撒旦的攻擊還有謊言、又如何能夠頂得住各樣魔鬼的詭計呢?「最後,你們要靠主的大能大力,在他裡面剛強。 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使你們能抵擋魔鬼的詭計。」以弗所書 6:10-11 CNV。這是一場爭戰!真正需要有計劃地面對,不可以掉以輕心,要抵擋不可放棄,要「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正裝備戰,更不能少了保護自己的盾牌和頭盔,還有禱告所形成的防護罩。求主憐憫我,讓我的軍裝不是只是裝飾用的,收藏在櫃子裡面,而是能夠實際穿戴,做好預備。不至於掉進魔鬼的詭計,可以得勝在神的面前站立得住。求主保守!求主幫助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