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de me and show me your way my lord.jpg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以弗所書 5:15, 17 

要謹慎行事不糊塗,凡事明白主的旨意。以弗所書 5:15, 17 

在這個世代各種道理被曲解,身為神國度的子民很重要的一個能力就是有出於屬靈眼光的鑑查能力。這樣的能力能夠判斷我們的方向、讓我們做的決定能夠榮耀神,活出神國度的光芒來。這是一個很重要也艱辛的過程,因為必須先從原本習慣的黑暗中脫離出來。跟隨光明、摒棄黑暗。「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裏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 行這事的人  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就是提起來也是可恥的。 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以弗所書 5:8-13 。聖靈的光照還有聖經的教誨,就是能夠顯明自己行為與思想黑暗最重要的鏡子,願意主動常常走到光明眼前被光明顯出來,既是一種得勝,也是一種操練,更是一種紀律。「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 」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智慧從哪裡來了?從敬畏神而來,從明白神的心意而來。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唯有扎根在神的話語裡面反覆琢磨思考默想,才能夠真實的明白神的旨意。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你是智慧的主,你是光明的神。求你憐憫我!因為我在成長的日子裡長期處在黑暗當中,不知光明為何物。或者是可望而不可及,常常感覺到心裡願意卻是肉體軟弱。「所以  說: 你這睡着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裏復活! 基督就要光照你了。」以弗所書 5:13-14 。但因為你的拯救,我活在主耶穌基督的生命裡面,一切都是光明的,行事為人也當向光明的子女。求主幫助我,凡事都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幫助我常常明白神的話語,幫助我走在神的心意當中,幫助我活出敬畏神的智慧,幫助我有反覆琢磨思考默想神話語的紀律。好讓我能夠擁有清楚的區別能力,以至於不會被這個時代的浪潮給沖刷掉失去方向,得罪神也不自知。求主憐憫!求主帶領!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