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W+MASTER.jpg

「求他按着他豐盛的榮耀,藉着他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裏,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以弗所書 3:16-17 

有根有基的愛心源頭在於信心。以弗所書 3:16-17 

上帝不容易服侍,人很難愛。愛那不可愛的人,常常是服事神的人的巨大挑戰。為什麼說事奉的人必須要有屬靈的生命,必須要和神之間有關係呢?沒有這一層根基,偶一為之還可以,但長期下來根本就服侍不下去。所以這是保羅的禱告,也是非常實際的禱告,就是「求神按着他豐盛的榮耀,藉着他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當愛不下去的時候,我們要透過聖靈的力量支持,當心裡沒有力量的時候,要按著神豐盛的榮耀的緣故而剛強,因著更深的認識神,我們的信心能夠被深深地建立。因為信心被扎根,耶穌住在心裡,我才能夠走更遠的路,付出不可能付出的愛心,我的愛心還有耐心之所以能夠「有根有基」,是因為對神的信心、是因為有聖靈支撐我托住的力量,更是因為有神住在我的心裡。我自己的愛容易枯竭,但是如果能夠接續了從神而來的愛,才能夠有機會源源不絕。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擁有著豐盛榮耀的神,你也是力量剛強的主。若不靠著你,我如何能夠堅持下來呢?我如何能夠持續走下去呢,我如何能夠愛那不可愛的,忍受那層出不窮的冷漠拒絕呢?求主加深我的信心!「求主按着祢豐盛的榮耀,藉着祢的靈,叫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使基督因我的信,住在我心裏,叫我的愛心有根有基,」成為這個跑馬拉松的力量泉源,成為服事神的深層次的根基。以致於可以耐力持續、因為接通了從神而來的愛,滋潤著我,更是透過我流淌出去,也更能夠綿延不絕。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