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A2862E-416C-4C75-8DE0-2B7C6E57EFE6.jpeg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使你們不至於跌倒。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 16:1, 33

不致跌倒,必有平安。約翰福音 16:1, 33 

耶穌在離開門徒回到天上之前,有這麼多的事情想說,卻知道自己的門徒現在還沒能夠承受得住。這個世界將會被震動搖憾,苦難將侵襲這個大地,天災人禍不可避免,而且只會越來越嚴重。耶穌提前的警告是為了讓門徒能夠預備好,不至於失去了信心和盼望。 「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 約翰福音 16:4 。我們能夠做什麼呢?就是要緊緊地將自己的根扎在磐石(神的道)之上,緊緊抓住耶穌自己並且住在他的平安和盼望之中才能夠不跌倒。越是苦難來襲的時候越是耶穌要回來的時候,不要忘記耶穌已經勝了這個世界。

IMG-5371.JPG

回應:看哪,時候將到,卻是已經到了。主啊,你說你把將要發生的事告訴我們,好教我們不至於跌倒。因為知道跌倒的危險是必然存在的,困難挑戰和災禍是不可避免的。有你幫助我能夠深深住在裡面有基督的平安,求你幫助我能夠勝過一切的苦難。求主幫助我下功夫深深扎根在上帝的話語裡面,緊緊抓住來自耶穌的應許還有盼望,讓信心的根基強壯沒有任何動搖也經得起考驗。求主憐憫我!求主緊緊的抓住我!求主的平安完全地臨到,深深地長在我的裡面成為堅固的信心根基!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