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7E0E4FF-5106-43D2-BB56-25C9B960461D.jpeg

「隨後 大衛 心中自責,因為割下掃羅的衣襟;大衛 用這話攔住跟隨他的人,不容他們起來害 掃羅  掃羅 起來,從洞裏出去行路。」撒母耳記上 24:5, 7

能正面影響他人跟隨良心而行。撒母耳記上 24:5, 7

大衛明明被掃羅追殺已久,受盡了各種不公平不公義的待遇,求助無門的苦惱、生死關頭掙扎之間的恐懼、被背叛的經歷加上滿肚子的委屈,這個令自己苦難的源頭居然自己送上門來,再加上小伙伴們的鼓動,只要一出手,眼看苦難結束的日子就在眼前了。但是大衛居然可以聽從內心良知的責備,不但自己停手,還轉而影響其他的小伙伴一起敬畏神。這需要內心有多強大的力量啊?!這對大衛而言絕對是一個考試,也是人格影響力還有領導能力的測驗。

IMG_752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試驗人心的主,你是知道我們內在光景的神。有什麼可以逃過你的眼目呢?我若是自問自己在大衛這個處境之下,能不能夠攔住自己的手,還又去攔住周圍人的手不做惡事,而是能夠聽著自己良心的呼喚,真是徹底地來敬畏神,我自問自己沒有這個自信能夠做到。我的主啊,我知道敬畏神是一個美善的本質,唯有神的恩典和憐憫來賜予的,我知道自己本相軟弱,若憑著我自己是無法做到的。求神憐憫,讓我能夠勝過各樣的考驗,用敬畏的心與神同行,不管是人前人後,無愧己心,只求在上帝面前能夠站立得住。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