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DEA226-4F5D-4A5D-B1BE-6AD5D5AACF16.jpeg

「現在有這王在你們前面行。我已年老髮白,我的兒子都在你們這裏。我從幼年直到今日都在你們前面行。 我在這裏,你們要在耶和華和他的受膏者面前給我作見證。」撒母耳記上 12:2-3

一生坦蕩可在人與神面前見證。撒母耳記上 12:2-3

撒母耳從小在神的面前長大,一生致力於忠心的侍奉,既無愧於人、也無愧於神。他有這樣的自信也願意在人和神面前敞開自己,在人和神面前都俯仰無愧,這是相當好事奉的榜樣!「我在這裏,你們要在耶和華和他的受膏者面前給我作見證。我奪過誰的牛,搶過誰的驢,欺負過誰,虐待過誰,從誰手裏受過賄賂因而眼瞎呢?若有,我必償還。」 眾人說:「你未曾欺負我們,虐待我們,也未曾從誰手裏受過甚麼。」撒母耳 對他們說:「你們在我手裏沒有找着甚麼,有耶和華和他的受膏者今日為證。」他們說:「願他為證。」撒母耳記上 12:3-5 。神的僕人一生當中,開始忠心的事奉也許不難,但能夠堅持到底的忠心事奉,就是個相當大的挑戰了。

IMG-536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鑑查人心的主,你是全知全能的神,你監查人的心,好人壞人都在你的面前,無所隱藏!我的主啊,我曉得在人面前站得住腳已經不容易,在神面前也能夠理直氣壯實在太難。撒母耳先知在神面前保持透明敞開無愧良心的榜樣,實在是我學習的典範!求神憐憫我,幫助我也能夠堅持這樣的原則,從年輕到年老頭髮斑白,仍然能夠這樣在神面前保持一個無愧的良心,是人和神可以共同做見證的,不只是一時,而是能堅持到底。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