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523B79-5806-42A6-A1CD-5AE0277A240A.jpeg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婦人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約翰福音 4:13-15

請把這活水泉源賜給我,叫我永不再渴!約翰福音 4:13-15

耶穌見到撒瑪利亞婦人向她要水,其實是為了找機會賜下給她來自泉源的活水。原來自己打水的日子並不容易,喝了卻又要再喝,容易枯乾。這個婦人是個內心敞開願意追求的人,她必須要主動伸出手願意喝想要喝耶穌所賜給他的泉水,才能夠得到。許多人也許都有機會見到耶穌和耶穌互動,但不見得有這個婦人願意的心,伸出手開口請求。但凡用渴慕的心來開口的神都能夠回應,所以這個看起來短暫且意外的相遇,滋養了靈魂的乾咳,轉換了她的生命,也改變了這整個村莊的屬靈條件。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遇見人的主,你是賜給我們活水泉源的神。相遇不是偶然,而是祝福的開始。能夠得到的祝福是用願意的心開口來請求。我的主啊,求你賜給我活水!求你賜給我永不再口渴,可以在我的心裡面湧泉不息直到永生的甘美活水。幫助我不要如此費勁辛苦的打水,而是能夠徜徉在寬闊的活水的泉源當中,沐浴在恩典當中豐盛有餘,泉湧不絕。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