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F9E4F5-F453-42BE-8555-419BAD60B840.jpeg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 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箴言 14:26-27

敬畏神就有避難所可離開死亡的網羅。箴言 14:26-27

一顆敬畏神的心是神所喜悅的,敬畏代表謙卑,知道自己的極限,也認識神的大能。能夠敬畏神的心,代表明白人的渺小,以及短暫,明白自己的軟弱以及需要,明白自己需要來自神智慧的引導,也明白自己身處的危險。唯有神,才是謙卑人的依靠,能夠遮蓋保護自己的百姓和兒女,而且因為神的心,可以幫助我們不輕易離開這樣的保護和遮蓋,不會隨便踏進死亡的陷阱當中。因為順服神、敬畏神,了解神的話語和旨意,就明白神為了我們的好處而立訂這樣的法則,有絕佳的保護,就可以幫助我們活在避難所當中,不輕易違背遠離。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你兒女的避難所,你也是賜給我們生命,拯救我們脫離死亡的救世主。求主你大大的憐憫,幫助我能夠倚靠你,幫助我能夠敬畏你,幫助我更深的認識你,更深的經歷你的大能,幫助我能夠緊緊的抓住生命的泉源,謹慎脫離死亡的網羅,避開任何魔鬼撒旦的陷阱,求助你憐憫我帶領我,好叫我能夠住在你的避難所當中,常常得到你的保守,直到永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