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3F681-91E9-43CF-9F82-2B99F011266D.jpeg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風隨着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裏來,往哪裏去;凡從  靈生的,也是如此。」約翰福音 3:6-8

不曉得從哪裏來,往哪裏去。約翰福音 3:6-8 

尼哥德慕趁著晚上來找耶穌,和耶穌在夜間討論神學問題,他看見神的工作在耶穌身上彰顯展現,也看見神同在的確實證據。但耶穌準備把他的思想再作進一步的擴張,說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這究竟是什麼樣的概念呢?屬靈的世界不是肉眼可以想像出來的。要不是就出於肉身肉體、要不然就是出於聖靈。就像是風一樣,雖說能夠感受體會得到風,也知道有風的存在,就沒有辦法明白風吹動的規律。儘管這位猶太人的官學問很大地位也祟高,但是不明白的事情仍然太多。虛心求教是唯一的選擇。

IMG-5371.JPG

回應:神親愛的主啊,你是多行奇事的神,你的作為超過我能理解,你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我怎麼能夠用有限的眼光來看待永恆呢?我如何能來理解聖靈奇妙的工作呢?求神憐憫我,幫助我有謙卑的心學習與聖靈同工,好叫我領悟到重生的意涵,好叫我能夠跟隨上帝的腳步。幫助我敏銳與聖靈的帶領,明白神的工作,是我的腳步和神的計劃能夠同步。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