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055D0B-7EB8-420F-B300-05AD2028C5AE.jpeg

「再次日, 約翰 同兩個門徒站在那裏。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神的羔羊!」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約翰福音 1:35-37

聽見就跟從了耶穌。約翰福音 1:35-37 

能夠跟從約翰的門徒,都是盼望神國到來,渴望神的作為的敬虔以色列人。他們相信也看見上帝在施洗約翰身上的作為,想要在神國的作為上面有分。所以當他們聽見了施洗約翰對於耶穌的見證,便果斷地追隨耶穌,沒有猶豫遲疑。其實這就顯露出一個身為門徒的真正特質,也是關鍵素養:聽見真實的見證、採取實際的行動。這也是所有門徒當培養出來的本質:順服清楚出於神的帶領,跟從順服沒有保留。這樣的人,他們會跟隨上帝的腳步、他們會追隨耶穌的工作,他們為了神的國度盡心盡力,他們也會是最忠心良善的僕人。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對我們的命令,就是要我們去建立門徒,為人施洗,並且將你所教導我們的傳遞出去叫他們也遵守。建立門徒是你的心意,建立忠心跟隨的門徒是終極的挑戰。求主憐憫我,求主幫助我!幫助我自己先成為這樣因為真實的經歷神、而能夠甘心願意為耶穌作見證的人,然後有影響別人也採取行動來追隨耶穌的人。求神幫助我成為一個有效地建立門徒的人,求神幫助我成為一個自己以身作則成為門徒的人。求神幫助我成為一個敏銳於聖靈的帶領又聽話順服,合神心意,採取行動做出實際改變的人。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