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1538D1-64D3-4CEF-9EC4-5DF6608F0C35.jpeg

「撒母耳  以色列 全家說:「你們若一心歸順耶和華,就要把外邦的神和 亞斯她錄從你們中間除掉,專心歸向耶和華,單單地事奉他。他必救你們脫離 非利士 人的手。」撒母耳記上 7:3

一心歸順,專心歸向,單單事奉。撒母耳記上 7:3

上帝的百姓以色列人之所以吃了這麼多的苦頭,受了這麼多的罪,和上帝的關係上下起伏不定,就是因為以色列人不肯專心的愛神。受到當地迦南衆神信仰的影響,明明已經是上帝的百姓,卻是為了自己的好處和利益,就多多益善這個神也信、那個神也拜,這對重視忠誠的耶和華來說就是一種極大的背叛,好像是婚外情一樣是絕對不可饒恕也不能接受的。可惜以色列人一直不明白,不見棺材不落淚也不肯醒悟過來,直到多年後國破家亡,喪權辱國深受亡國之恨之後,才痛定思痛。以色列人的歷史,是我們的借鏡還有警告!

IMG-5382.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重視關係的神,也是重視忠誠的主,在信仰上唯有專心還有忠心,經營的關係才有意義才能夠深刻。求你來幫助我,成為一心歸順你、單單信靠你的百姓,成為專心歸向耶和華的女兒,幫助我將所有阻撓我歸順耶和華的因素除掉,讓我能夠專心的事奉神,專一的仰賴神。求主幫助我,讓我見證你奇妙的作為,緊緊抓住我的手讓我不遠離也不偏不倚。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