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F25EB-EC59-4243-892E-3B3050D03116.jpeg

「因此,耶和華- 以色列 的神說:『我曾說,你和你父家必永遠行在我面前;現在我卻說,決不容你們這樣行。因為尊重我的,我必重看他;藐視我的,他必被輕視。」撒母耳記上 2:30

尊重神的,神必重看;藐視神的,必被輕視。撒母耳記上 2:30

士師時代的大祭司以利事奉神一輩子,卻有著一個令人嘆息的結局。說神學知識絕對不少,說認真事奉也算忠心,但最大的破口就是沒有好好的管理自己的家,沒有教養好自己的孩子,任由他們胡作非為得罪耶和華。儘管以利不是沒有勸告過自己兒子,但卻從來沒有真正的下狠手來制止和懲處。孩子的教育要從小來抓起,若是不適合沒有預備好寧可不要去做祭司以免得罪人、得罪神。一個神的僕人,必須尊重神超過其他,不然的話這樣偏心還有輕重不分看重自己的孩子超過尊重耶和華的結果,帶來毁滅的命運、以及無窮的災難。

IMG-5369.JPG

回應:我親愛的主啊,你是值得我全心敬畏的主,你是配得我一切讚美的神。你的祭物,如何能夠踐踏呢?神的旨意如何能夠得罪呢?求神憐憫我,求神饒恕我,求神帶領我走離我的偏差,幫助我學會是非輕重緩急,幫助我看重神、尊重神,更是幫助我管理好自己的家,好教我在事奉神的時候,沒有破口和軟弱,幫助我還有我的家能夠永遠行在神的面前,不離不棄、恩典滿溢。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