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BC7C3-7AE8-42F4-9AD6-112B9B9D5093.jpeg

鼎為煉銀,爐為煉金; 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箴言 17:3

耶和華熬煉人心。箴言 17:3

金銀之所以有價值,是因為有高的純度。純度越高、價值也越高。然而高純度是需要付上痛苦代價經過火的熬煉而成的。人的心也是如此!我們的心如此複雜,包含了許多的雜質,從來都無法純粹,這是主知道的。為了要除去雜質,上帝允許他自己的僕人進入到爐鼎當中,接受如烈火般的試驗。經過萃取雜質的過程之後,器皿可以更堅固、更加發光、更能夠反映出真實的影象而沒有扭曲,這時候才能夠被主所使用。

IMG-5369.JPG

回應:我的主啊,你是知道一切人心的神,夜市明白我內心光景得主。你若要糾察罪惡,有誰能夠在你眼前站立得住呢?因著你的憐憫,你願意使用我,允許我被環境所熬煉,幫助我去除掉內心浮現的雜質,甚至是已經隱藏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已經存在許久的。我的主啊!這個過程只有熬煉人心的祢才能夠做到!求你憐憫我,幫助我成為可以反映你榮光的器皿,幫助我能夠抵受得住看見出於神的美意安排,能夠降服在神的手中,因為知道自己需要這個過程。求神用愛遮蓋我,好使我能夠從火爐走出來的時候,可以沒有任何苦毒的煙硝味,能夠重獲新生。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