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C9DCB7-C81E-4638-8205-79C8B01E99CC.jpeg

 「我兒 所羅門 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歷代志上 28:9

要誠心樂意地事奉因為神鑒察眾人的心。歷代志上 28:9

大衛要將領導的下一棒交給自己的兒子所羅門,大衛相當的清楚關鍵在於所羅門和上帝之間的關係是不是能夠成功地建立。儘管耶和華有恩典,但是所羅門也有自己的責任和本分。「耶和華對我說:『你兒子 所羅門 必建造我的殿和院宇;因為我揀選他作我的子,我也必作他的父。 他若恆久遵行我的誡命典章如今日一樣,我就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歷代志上 28:6-7 。「他若是⋯⋯我就必⋯⋯」所羅門能不能把位子坐得穩當,全看自己的態度和選擇。所以老父親的尊尊教誨:孩子啊你要來認識神!你如何對待神,神就如何對待你!千萬不要以為你可以欺瞞哄騙神,以為自己能夠敷衍的過去!甘心樂意的事奉,是唯一的選擇!

IMG_753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的神,你也是願意被我們尋見,樂意回應我們的主。我知道一生要持守忠誠如初心般的在你面前,實在是個挑戰,如同對所羅門的要求「恆久遵行我的誡命典章如今日一樣」。但求主來憐憫我,幫助我,一生來認識耶和華、一生來樂意事奉耶和華。甘心樂意的做我自己的本分,常常尋求主,不敢敷衍了事。因為你知道我的心,勝過旁人一切。求神保守我事奉的初心,不因為任何環境而動搖改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