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CDB12C-DFF9-4C76-A554-9B45A9CB5800.jpeg

每日早晚,站立稱謝讚美耶和華, 又在安息日、月朔,並節期,按數照例,將燔祭常常獻給耶和華; 又看守會幕和聖所,並守 耶和華 吩咐他們弟兄亞倫 子孫的,辦耶和華殿的事。」歷代志上 23:30-32

早晚稱謝讚美耶和華是身為上帝僕人的基本任務。歷代志上 23:30-32

舊約時代以色列人當中有一個支派叫做利未。上帝給他們特殊的恩典,讓他們能夠在上帝的面前事奉、他們是歸屬於神的、是專門辦聖殿相關的事物的。上帝的約櫃也只能由利未人來扛抬移動,不然的話會遭遇禍患。「他們的職任是服事 亞倫 的子孫,在耶和華的殿和院子,並屋中辦事,潔淨一切聖物,就是辦神殿的事務, 並管理陳設餅,素祭的細麵,或無酵薄餅,或用盤烤,或用油調和的物,又管理各樣的升斗尺度;」歷代志上 23:28-29  很多人以為,所謂的事奉神就是做事情,做各樣的事情,不做就不是事奉。事情很多當然是需要有人來做,但是利未人的本分角色,並不只是如此而已。除了固定獻祭、看守聖所之外,他們還需要每日早晚,站立稱謝讚美耶和華 。天天早晚感謝耶和華、天天早晚讚美耶和華,這個侍奉不只是事物工作,而更是上帝僕人最基本的本分。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被你選召事奉是個榮耀,能夠在你的殿中辨理神家中的事情,是無上的恩典。我知道事奉神不只是實務上的工作,更需要按時的、固定的、忠心的來實行。每天早晚稱謝讚美神,是身為事奉之人的本分。求主來幫助我,在日日、年年、月月的日子裡面,能夠持守忠心還有紀律,毫不懈怠的事奉神。幫助我用讚美的心來事奉神,幫助我用感恩的心來事奉神,幫助我把感恩還有讚美成為我每天固定的功課,基本事奉神的態度。幫助我天天看到上帝值得讚美之處、天天滿懷感恩之心,從心而發、自然而然。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