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認識召我們的主。彼後1:3-4

彼後1:3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1:4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默想經文:彼後1:3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領受:上帝的百姓和神之間,不只是一種物質需要的依托,更重要的是下面的根基:就是一份關係的經營。這個關西經營的開始,是由於神自己主動的呼召,用什麼呼召我們呢?用自己的榮耀和美德。信仰是因為深度的認識,是因為知道真正的美善,是因為體驗過恩典的滋味。跟隨神,是因為在乎生命和敬虔的事情,也是因為上帝有寶貴的應許賜給我們。這樣的應許,可以幫助我們脫離這世界上的憂愁煩惱,物質上面的敗壞追求,從情慾上面的腐壞任性,而能夠專心的跟隨神,因著愛的心而羨慕神的工作,進而越來越像耶穌,和上帝的性情有分,這是生命改變的證據。

69DE66FF-8269-4039-9CA3-F7FC3B077CBD.jpe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你是賜給我寶貴應許的神,你是呼召我、裝備我、幫助我,好叫我來認識關乎生命更敬虔的事,好叫我更深的認識你。我的主啊,你不但賜給我寶貴的禮物,但是將自己也賜給了我們。求神來幫助我,真正來認識神,更深的來建造與神之間的關係,讓我可以, 輕易地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我知道這是一生的工作,就求主你緊緊抓住我的手,不要鬆開,幫助我戰勝自己的軟弱,成為和耶穌的性情有分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