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前5:7-9

彼前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5: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5: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默想經文:彼前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領受:我們的憂慮就是對我們內心的污染,不處理是不行的。彼得建議我們如何做呢?就是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明天自有明天的難處,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如果神真的與我們有親密的關係,我們又是他的百姓,他忠實的跟隨者,又怎麼會不知道神對我們的心意呢?因為他顧念我們!不要忘了仇敵魔鬼隨時找機會想要透過我們的憂慮和恐懼來踏足我們的心是意念,佔領我們敬拜的心,化感恩為恐懼,化滿足為懷疑。所以謹守謹慎警醒是必須的,唯有堅固的信心才能夠忍耐抵擋,這樣的操練對屬靈生命的成長可以是巨大的,過去的屬靈前輩們都經過這樣的考試過。

9021E6D6-2373-4AF7-AC15-F994F7B82D1E.jpe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顧念我們的神!我知道仇敵如同吼叫的獅子,想要吞吃我的信心,想要讓我的憂慮恐懼化為偷竊的盜賊,讓我失去我的滿足以及喜樂。我的平安在乎你,我的喜樂也源自於你。我的主啊!求你來幫助我,讓平安深深扎根在我的心中,來取代一切的憂慮。幫助我活出謹守警醒謹慎的生活,幫助我有堅強的信心可以抵擋憂慮以及恐懼的襲擊。幫助我能夠即使在苦難中仍然有平安以及盼望,幫助我兼顧與你的關係,因為知道你顧念我,我就一無所據。將讚美榮耀獻給我的神,奉耶穌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