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豐豐富富地進入永遠的國。彼後1:10-11

彼後1:10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1:11 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地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默想經文:彼後1:10-11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地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領受:雖然神的恩典何其大,可是是需要我們堅定的來持守的。因為我們在信仰的道路上,很容易失腳也很容易徧移。所以彼得在這裡勸告我們,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是豐豐富富的,但是也是要極力爭取的。我們應當更加殷勤,好使得我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能夠堅定不移,在這個信仰的道路上,能夠持守著由內到外,從己心開始在推己及人的操練屬神的性情, 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若能夠如此, 就必使我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

68DBA8AF-A9FF-436C-8D33-4ED57BC6404F.jpe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你是保守我們夠豐豐富富的的進入神永恆國度的基督。我的主喔,我知道與你同行的福份,也知道成為你子民百姓的榮耀,求你幫助我,能夠堅定不移,能夠更加殷勤,好使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能夠持守到底。幫助我在所行的一切道路上都有你親自的指引,賜給我順服的能力還有敬畏的心好叫我永不失腳,幫助我能夠笑著甘心樂意的向著標竿直跑,不只是開始,更重要的是能夠堅持到底。我實在是很清楚,若沒有神的力量與幫助,靠自己真的做不到。求主你恩典的手覆蓋著我,好叫我能夠倚靠你、仰賴你,憑著莫大的盼望專心地前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