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充充足足地有這幾樣。彼後1:8-9

彼後1:8 你們若充充足足地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

1:9 人若沒有這幾樣,就是眼瞎,只看見近處的,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

默想經文:彼後1:8 你們若充充足足地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

領受:上帝呼召我們成為他的百姓,是要求要結果子的。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約翰福音 15:2。如何才能夠結果子呢?是必須連結在基督裡面,深刻的認識神。惟有神才有那一切的力量智慧和美德可以幫助我們結出屬靈的果子。沒有果子沒有燈光照亮自己的道路結果會是如何呢?首先是眼瞎盲目,忘記自己的本相醜陋,忘記自己的恩典是神所賜給的。眼瞎盲目的結果是容易在黑暗當中跌倒,你自己的驕傲自我遮蓋眼睛看不見道路,容易變成忘恩的人。成為基督徒是一層又一層的挑戰,這是屬靈道路的必然,不要成為閒懶不結果子的人,不要成為怠惰的基督徒不肯花時間心力深入認識神。 記住,耶穌自己親口說過凡屬祂卻不結果子的枝子,他是會剪去捨棄的。

B80A72B7-39D1-4BAF-8212-66F0DEAB3045.jpe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呼召我們認識你、放下自己罪行的神,你也是恩典饒恕帶領我們進入潔淨的新生活的主。 祢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求主來幫助我,叫我在神的性情上有分,叫我能夠不被自大驕傲蒙蔽遮蓋了眼睛,叫我在上帝的光照中記住自己的本分和本相,幫助我能夠在認識上帝的工作上面努力分外地殷勤,好叫我常常結果子。但是主啊,我有力有未逮的時候,我有軟弱低落的時候,真是求主憐憫我、給我力量,給我幫助好叫我能夠不僅能夠堅持每天的腳步,還能夠堅持到底。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