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以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彼後3:14-16

彼後3:14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3:15 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

3:16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

默想經文:彼後3:14-15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

領受:既然盼望這些事,盼望什麼事呢?盼望上帝預備新天新地的來到。就當殷勤,當殷勤預備什麼是呢?要預備自己面對那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那一天會被火燒而天所融化,是傲戀的日子、是主耶和華所的預備的日子,是衆先知所不斷切切提醒警告的日子。這一天的到來無可避免,反而要盡心盡力的預備。預備什麼呢?預備自己 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不要因為神的忍耐寬容就放鬆警戒、自高自大,反而要過出一個聖潔沒有遺憾的生活,幫助我能夠殷勤的用神的話語天天潔淨我的身心,好叫自己見主面的時候,可以在神面前站立得住。

4123945B-8836-48C5-98EE-2BE05D0C45A3.pn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存著萬分忍耐還有耐心等候著我們回轉的主,你也是施恩典叫我們有機會得救的神。這樣的機會,怎麼能夠不把握呢?我的主啊,你的審判一定會到來,我既然願意盼望你新天新地的來臨,也就必須要經過陣痛重生的所有過程。我相信,你安排我在這個世代這個時機出生成長,有其特別的意義還有使命。求你來幫助我,活出你的心意,完成你的旨意,幫助我警醒的守候, 預備自己 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