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不以福音為恥。1:16-17

1: 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1:17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以至於。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得生。」

默想經文:羅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領受:我們有了世界上寶貴的福音,就不應該遮遮掩掩的,煩應該理直氣壯地做該做的工作。欠債不還錢,是個恥辱。保羅原來在猶太教裡面有影響力有地位,如今遇見耶穌開始傳揚福音,必定要經過許多的恥笑和懷疑。但即便遭遇到如此多的事情,保羅都沒有退去,那是因為深深了解到福音本身的價值,也完全的清楚自己傳揚福音的動機。「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 」因為真實的認識神,知道福音的大能,所以才會心裡著急,因為知道人人都需要福音。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的大能還有你的憐憫,成全了福音的拯救,為我開出了一條新路,這一切這部分是預備給願意相信的人。求主憐憫我,因為有時候傳福音會遮遮掩掩,有許多的顧忌。幫助我不以福音為恥,幫助我經歷神拯救的大能。幫助我看見福音廣傳的必要性,深入萬名的恩典。求主幫助我如保羅一樣,因為清楚自己傳福音的動機和使命,勇往直前不退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