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都欠他們的債。1:13-15

1:13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裡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阻隔。

1:14 無論是希臘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

1:15 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默想經文:羅1: 14 無論是希臘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領受:很多人傳福音,是用一種高高在上的心態。我吃的餅施捨一點給你們,我所信的神比你們更高大上。但是保羅傳福音,卻完全不同!他是用一種要結果子的心態,他是用一種欠債的心態。欠福音的債,是因為債主是耶穌。保羅知道自己的生命、使命都掌握在上帝的手中,若不是神的憐憫,他早就朝著毁滅和死亡飛奔而去了。因為知道自己欠了耶穌這麼多,才更加曉得自己完全沒有什麼可誇的,除了一生成為服事耶穌的僕人,還清自己的債,還有什麼其他的選擇呢?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也傳給外邦人。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憐憫的主,你是免掉我一切罪惡過犯的神。若不是你在十字架上贖回我的罪,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好讓我得到自由,我又怎麼能夠逃過毁滅還有死亡的牢籠呢?主啊,我所欠你的,是一生都還不完的。保羅選擇去實踐你對他的使命還有計劃,用還債的心態來傳播福音,甘心情願。我也求主來幫助我,用甘心情願的心來事奉你,來傳福音。沒有勉強,沒有為難。求神幫助,因為這樣願意事奉的心,事奉的動力,唯有你自己才能夠堅固。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