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耶穌是神的兒子。1:1-4

1:1 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奉召為使徒,特派傳神的福音。

1:2 這福音是神從前藉眾先知在聖經上所應許的,

1:3 論到他兒子我主耶穌基督。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生的;

1:4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

默想經文:羅1:3-4 論到他兒子我主耶穌基督。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生的;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

領受:羅馬書是保羅所寫的書信,為的是教導還有牧養身在羅馬的基督門徒。開頭的前幾句,保羅就能夠用簡潔扼要的句子說明自己的身分、說明自己的使命,更重要的是說明他所傳遞的福音。保羅很顯然是一個經過訓練的佈道者,知道怎麼樣最不囉唆的進到重點。福音的重點是什麼?就是耶穌!就是關於耶穌是誰,為什麼他的來到就是福音。幾句話把福音講完,這福音是神從前藉眾先知在聖經上所應許的, 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 在十字架上面擔當了我們的罪,所以可以成為我們的救主。福音的重點在耶穌,這福音是保羅所傳播的。我們呢?我們所事奉的焦點、所倚靠的對象在哪裡?

43C58657-5756-4518-A3E1-B09D8C86ABD1.jpeg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為了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恢復我們和父神之間的關係,使我們能夠和好,使我們能夠從罪惡黑暗當中的捆綁解放得到自由。你是神的兒子,用死而復活來證明你的身分,證明神的大能。求主來幫助我,也像保羅一樣清清楚楚地知道你是誰,明明白白地傳揚福音。認識神,更是認識自己的使命。幫助我倚靠你走我面前的正義路,能夠有智慧的宣揚福音,成為實踐自己使命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