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叫萬國為他的名信服真道。1:5-6

1:5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

1:6 其中也有你們這蒙召屬耶穌基督的人。

默想經文:羅1:5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

領受:事奉神,本身就是一個恩惠。保羅得到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神的名來信服真道,這是一個極大的恩典。但是這樣的恩典並不是僅僅只有屬於保羅。因為保羅用的不是說「我」,而是說「我們」。這些為神的名幸福的真道的人有誰呢?有你們,也就是當年這些保羅說話的對象,也有我們,就是這些我們在幾百幾千年後聽到這些話的人。我們都是處在萬國之中,蒙了呼召屬於耶穌基督的人。也是受了神的恩典,要為神的名在萬國傳遞真道和救恩的人。你認識自己的身分和使命嗎?也是那萬國當中的其中一位嗎?

49CD9118-9356-438A-8E73-0A7296A71B44.jpeg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奇妙恩典的主,你呼召了當年的保羅,對當年的羅馬教會信徒們說話,你也呼召了現在的我,對著如今我們處在萬國的百姓們說話。我感謝你,因為事奉你是個恩典,而我得到了這樣的恩典。叫人跟隨你的名,叫人伏在你的救恩底下,叫人因著你的寶血還有拯救得到遮蓋,好叫我們在神的面前得以稱為義,這樣的福份是無可比擬的。也求主來幫助我,知道自己的使命,認知自己的身分,好叫我能夠在神的手中成為祝福的器皿,成為傳遞真道跟救恩的工具。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