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善的屬乎神。約叁1:11-12

約叁1:11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1:12 低米丟行善,有眾人給他作見證,又有真理給他作見證就是我們也給他作見證。你也知道我們的見證是真的。

默想經文:約叁1:11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領受:我們是神的百姓,神的百姓一定會越來越像神。就好像兒子就長得越來越像父親一樣,因為擁有屬於父親的DNA老約翰在書信中鼓勵教會的弟兄,要效法自己的天父來行善,而不要效法屬於魔鬼的來行惡。行善的人,有衆人給他做見證、有正理給他做見證,神也會與他同行同在。至於行惡的人呢?求主憐憫他們,因為他們還沒有認識真神。沒有見過神,不代表不知道神,而是代表還沒有和神建立一個真實互動的關係。這樣的人,需要繼續在福音和真理當中扎根,不是只是見過神,而是還要像約伯一樣發出讚嘆聲:從前我風聞有你,如今我親眼見你!

25AD3066-9EEF-41A4-9B22-A57AF06F8FCE.jpe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真理的主,公義的神,你引導我們行善,因為你自己就是美善的源頭。求你來幫助我,因為我是屬你的,幫助我能夠流出屬於你的馨香之氣,幫助我能夠抵擋住誘惑,不要效法惡。不要跟隨魔鬼之子的腳步,而是要跟從上帝之子的作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