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7FDEA3-2F4E-4D71-A93B-99059226312C.jpeg

「在你們中間必然有分門結黨的事,好使那些經得起考驗的人顯明出來。」哥林多前書 11:19

經得起考驗的人顯明出來。哥林多前書 11:19

教會是一群罪人的集合之地,紛爭是難免的。甚至保羅說,是必然有的事情。儘管像哥林多教會這樣滿了恩賜和福份的教會,仍然傳出分裂分門結黨的事的事情。當然是因為屬世的情慾血氣以及驕傲還沒有被煉盡的緣故,但保羅卻說,這是一種考驗。因為教會分裂而受傷的人,有很多,因為教會紛爭而離開教會的人,也不少。但總有這樣一些人,因為愛神愛教會,即使失望難過,也仍不願意離開。「你們中間必然會有分裂的事,好顯出誰是經得起考驗的。」哥林多前書 11:19 CCB。總有這樣的一些人,他們的信仰是堅定不移的,他們的信仰根基是建立在基督磐石上,而不是在你來我往的人際關係上。這樣的人,能夠看透本質抓得住方向,更是能經得起考驗,也最終會被顯明出來。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愛我們的主,你也是愛自己教會的神,每一個教會就如同新婦一樣,不斷地預備自己成為聖潔好面見神。主啊,教會裡面既能夠彰顯你的榮耀,也有可能顯出人出於血氣的紛爭。「實際上,你們當中必定也會有結派的事,好讓那些經過考驗的人在你們中間能顯露出來。」哥林多前書 11:19 CSBT。既然考驗不可避免,就求神來憐憫我,能夠經得起考驗。能夠將我的信仰深深扎根在基督磐石上面,不因為人的軟弱而失望,不因為結黨紛爭而動搖。幫助我成為建造教會成為聖潔的那一股正向的力量,因為我知道,誰能夠最終經得起考驗被顯明出來,人在看,神更是在看。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