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BF5AB2-3DCA-45E8-B127-A7EAE160C7EA.jpeg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目標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我克制己身,使它完全順服,免得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而被淘汰了。」哥林多前書 9:26-27 

克制己身,使它完全順服。哥林多前書 9:26-27 

動機這件事情,非常重要。大問哉叫做Why?!有些人參加競賽,志在參與不在得名,有些人參加競賽,目標是為了要得獎賞。大家都在運動場上賽跑,但得到獎賞的卻是極少數。保羅要我們努力奔跑好獲得獎賞,設定清楚的目標,非常要緊。一個有目標的人,行動起來運用時間,絕對和目標不清楚的人有巨大的區別。所以,我奔跑,不像無目標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為了自己的目標,為了在面前的獎賞,可以暫時放下可以克制犧牲,這就是目標的力量。這是一個調動全身,從心思意念到細胞肢體都要協調合作共同前進的過程,所有不符合目標的包括血氣的反應還有不良的習慣,都必須被摒棄。「克制己身,使它完全順服」不但是每天的功夫,更是終身的挑戰。不然的話,得不到獎賞反而被淘汰於競賽之外,豈不可悲呢?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你是賜給我們目標的主,你是呼召我們來得天上獎賞的神。保羅知道自己的獎賞,清楚自己的目標,所以一切行動都為了終極的目標而服務,一切努力都為了得到獎賞而預備。我的主啊,願我也能夠成為這樣一個為了終極天上的獎賞而努力的人。幫助我成為一個有清楚的目標不會偏離左右,行走在正路當中的人。求神幫助我,讓我成為一個有紀律有目標的參賽者,  「克制己身,使它完全順服」最終贏得屬天的獎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