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AFE920-8F19-4C9F-8100-B0D323B34D97.jpeg

「凡參加競賽的,在各方面都要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會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會朽壞的冠冕。」哥林多前書 9:25

各方面有節制,為得不會朽壞的冠冕。哥林多前書 9:25

奧運比賽,是所有運動家終身的目標,終極的考驗。參加比賽,表示要全身心地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加上嚴格有紀律的訓練,一心一意地朝著目標前進。不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各方面都必須要有節制。走屬靈的道路,在保羅的比喻當中就如同參加這個比賽一樣,如果連世上的人地上的競賽都有人願意如此全心的投入為的是會毁壞的冠冕,那麼對於天上不會毁壞的冠冕還有獎賞,我們又會用如何的態度來面對以及追求呢?特別我們生活在物質豐富又自由民主的世界當中,嚴格的紀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是太難了。如果沒有一個清楚明確的目標,怎麼可能下得了決心支持自己走到終點呢?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那賜與獎賞的主,你是那位賜給我們不會毁壞的冠冕的神。跟隨神,並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隨著自己自由的帶領,而是必須操練節制,在各方面下功夫,有紀律的訓練還有清楚的目標的。我的主啊,我知道很多時候身為人的軟弱,實在很容易鬆懈!一個不小心,我就從立志成為參加競賽的人,變成了只是做啦啦隊,後來又轉變成了觀眾,甚至也有可能成為根本就是已經轉台的、不再關心收看的觀眾了。求主幫助我,使我自始至終都堅持成為參與比賽的選手,堅持訓練和鍛鍊,堅持前進不放棄。唯有神的保守才能夠幫助我做到,不要鬆懈不要放棄。求神憐憫!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