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necting-Friendship-to-Discipleship-650-01172018.jpg

「我們凡事不能敵擋真理,只能扶助真理。 即便我們軟弱,你們剛強,我們也歡喜;並且我們所求的,就是你們作完全人。」哥林多後書 13:8-9

人的軟弱中有神的剛強。哥林多後書 13:8-9

哥林多書是使徒保羅對教會的教導和指引,也是為了修整門徒的態度。一切的努力,就是要讓跟隨基督的門徒成為明白真理、扶助真理的完全人。有懷疑的種子進入教會當中,試圖奪取保羅的權柄,保羅也在信當中予以駁斥。「你們既然尋求基督在我裏面說話的憑據, 我必不寬容 。」沒有錯,保羅本人雖然軟弱,但是他的剛強是神所賜的,因為如此才有如此事奉的權柄。看看基督,不也是如此嗎?「因為,基督在你們身上不是軟弱的,在你們裏面是有大能的。 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神的大能仍然活着。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但因神向你們所顯的大能,也必與他同活。」哥林多後書 13:3-4 。人的軟弱,卻在神的大能裡面能夠得剛強,是因為神的榮耀,是因為神的權柄與能力。能夠看見的人,便能夠更加明白與神同行的奧秘。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權柄還有能力的源頭,你是幫助我能夠得到剛強的主,在我的一切軟弱中,唯有你才是那真正的讓我持續堅持下去的力量。主啊,人人都挑戰我侍奉的憑據,唯有你能夠托住我,時我能夠持續往前帶著從神而來的信心。我雖然軟弱不堪,但因為在我的身上有你的影集、在我的裡面有你的大能,所以能夠與你同行、同死同活。幫助我成為能夠扶持真理而不是抵擋真理的人。幫助我成為與神同行的完全人。幫助我在我一切軟弱當中,仰賴神得到剛強面對一切挑戰。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