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D74500-29D0-4393-BE64-344AE7927134.jpeg

「當那日,人必仰望造他們的主,眼目重看 以色列 的聖者。 他們必不仰望祭壇,就是自己手所築的,也不重看自己指頭所做的,無論是木偶是日像。」以賽亞書 17:7-8

當那日,人必仰望造他們的主。以賽亞書 17:7-8 

在災難、戰亂還有死亡面前,人的存在變得極其卑微,城市被廢棄了、國權消失了、人先前曾所倚靠的,也都不在可靠。 「因你忘記救你的神, 不記念你能力的磐石; 所以,你栽上佳美的樹秧子, 插上異樣的栽子。 栽種的日子,你周圍圈上籬笆, 又到早晨使你所種的開花; 但在愁苦極其傷痛的日子, 所收割的都飛去了。」以賽亞書 17:10-11 。到時候,我們就會看見真正力量的源頭。假神的祭壇不能再迷惑人心,人所自己建造的功業及成就也不再重要。在失落還有生死的面前,人必仰望造他們的主,眼目重看 以色列 的聖者。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我所仰望的主,你是以色列的聖者,也是那、今在習在永在的神。在你的面前,又有何假神可以站立得住呢?更何況我們渺小的人類呢?主啊,我常不自覺的依賴,其實無法依賴的事物,也常常靠著自己的小聰明做出這樣的決定。但我的信心還不曾受到考驗,我也還不夠認識那造我的主。求神憐憫我,幫我看見神的榮耀,讓我在各樣的變動毁壞和失落當中,緊緊抓住神,相信神的旨意。幫助我和祢建立親密同行的關係,好教我更多的仰望你、信靠你,隱藏在神翅膀下、上帝懷抱的平安之中,其實經風浪歴雨也不會被動搖。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