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F2B7095-26AD-4798-A242-A3F57281CDBB.jpeg

「他對我說:「人子啊,要吃你所得的,要吃這書卷,好去對 以色列 家講說。」 於是我開口,他就使我吃這書卷, 又對我說:「人子啊,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充滿你的肚腹。」我就吃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以西結書 3:1-3

我吃這書卷口中覺得其甜如蜜。以西結書 3:1-3 

上帝呼召先知以西結要成就自己的工作,但是在被差派出去之前,必須要先完成重要的裝備和訓練。怎麼樣的訓練呢?就是要口中有神的話,肚子要有料。把上帝的話像是食物一樣的吃進肚子裡面,成為事奉上帝的養分根基還有力量,是最重要的裝備過程。最難得的是什麼呢?是以西結並不覺得這個過程特別辛苦痛苦難以忍受,反而在過程中覺得神的話就好像蜂蜜一樣甘甜。我們如果能夠享受神的話如同以西結一樣,那有多好!

IMG_752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裝備我們的主,你是賜給我們屬靈糧食的神,你是差派我們去事奉的主人。有什麼能夠比神所賜下來的話語還要更重要呢?我們能夠拿什麼來裝備我們的身心呢?耶穌說: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着。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約翰福音 6:51 。求神憐憫我,幫助我能夠享受在神的話如同蜂蜜一樣甘甜,能夠願意反覆琢磨吸取養分,好教我又從天上而來的力量和方向,能夠奔跑我前面的道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