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11D91C-C957-407C-9872-94F3DDB9376E.jpeg

「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 銀子 出來, 銀匠能以做器皿。 除去王面前的惡人, 國位就靠公義堅立。」箴言 25:4-5

先除去銀子的渣滓才能以做器皿。 箴言 25:4-5

黃金、白銀這些寶貴的礦物,在出產的時候從來都不是純粹的。 渣滓的存在會降低純度、減損價值。能夠提升價值和使用力的方法,就是除去銀子的渣滓提高純度,銀匠能以做器皿。相同的,沒有一個被神大大使用的人,被神所呼召的器皿,是不曾被洗煉過的。用國家的範圍來看也是一樣,每一個國家都有惡人也有義人,去除掉惡人讓公義之士能夠掌權, 國位就靠公義堅立。這也是大衛王經營國家的智慧: 「我眼要看國中的誠實人,叫他們與我同住; 行為完全的,他要伺候我。 行詭詐的,必不得住在我家裏; 說謊話的,必不得立在我眼前。 我每日早晨要滅絕國中所有的惡人, 好把一切作孽的從耶和華的城裏剪除。」詩篇 101:6-8

IMG_752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公義的神,你也是聖潔的主。有罪的人如何能夠在你的面前事奉呢?有誰可以事奉我們聖潔的神呢?主啊,我們來到你的面前的時候,都是站立不住的。就因為你的憐憫還有慈愛,不但救贖了我,也給各樣的機會操練我、好叫我能夠除去心中的渣滓,成為動機更加洗煉,能夠被神所使用的人。主啊!只有你有智慧來分辨誰是敬虔人誰又是假冒為善的人,誰能夠經營國家、管理神的家而不靠神的智慧呢?求神憐憫,幫助我的心能夠除去多餘的渣滓、我的教會能夠去掉褻慢人,我的國家能夠去除惡人,好教我們都能夠反映神的榮耀與榮美。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