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AED8837-15A4-421F-99A5-70D82B954678.jpeg

 

「這些事,你要吩咐人,也要教導人。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 4:11-12

總要在各方面都作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 4:11-12

提摩太因為有母親那方面信仰上的影響,所以得天獨厚可以在真理上早早地認識神,被呼召事奉神的時候也相當年輕。尋求神屬靈的成熟度,不見得是和身體的年齡相配合的。許多人年紀大了才認識神,心智屬靈程度就像嬰兒一樣。但是如此年輕要成為群羊的引導,也不算是容易的事情。但是保羅提醒提摩太,要根據真理來教導吩咐引導會眾,也要成為眾人的榜樣。神話語的權柄還有生命的馨香,可以透過日常生活展露出來,使人信服神的道,而不是被年紀這件事所影響。

IMG-5376.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幫助我從幼稚到成熟的主,也是引導我 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不斷努力進步可以合神心意的神!儘管我沒有像提摩太一樣有豐厚的屬靈家族成為資源和養分有一個極好的起頭,但我卻有神所賜下的獨特恩典,帶領我走著信仰的道路!求神憐憫我,不管是年紀上或者是屬靈上都非常年輕,也常常遭人小瞧看不起。那是因為生命中還沒有基督的馨香流露的緣故,求神幫助,讓我一步一步茁壯成長,把握時間和機會,先成為家人的榜樣,成為神心中那個不斷尋求進步,自己,毫不虧負神的恩典!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