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CD7412B-D403-4884-9733-E2EC02DA07A8.jpeg

「也叫我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 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 。」帖撒羅尼迦後書 3:2-3 

 信實主能夠堅固、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 帖撒羅尼迦後書 3:2-3 

保羅還有牧養教會的屬靈領袖都知道,身為信徒要面對各樣的考驗,屬靈的爭戰、反對上帝的惡人各樣的威脅及反對。我們的信心能不能堅強度過這些考驗呢?不一定!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 。苦難和考驗是真的,但上帝的保守和慈愛也是真的。 保羅邀請弟兄姊妹加入禱告的行列,為上帝保守我們堅持到底來禱告。上帝是聽禱告的神,也是信實的,要堅固我們,保護我們脫離那惡者 。給我們一條出路讓我們能夠勝過試探。若不是神的保守,誰有能夠靠自己走的穩當呢?誰又能自救脫離惡者呢?上帝保護的手及堅定的扶持,必然能夠成為我們的幫助,給我們力量走過黑暗的季節,不至於信心崩壞。

IMG-5376.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信實的主、能夠保護堅固我們的神,你也是幫助我們脫離惡者的那一位!求神憐憫我,因為我軟弱,很多時候信心不夠堅強可以面對這不斷地試驗和考驗。求神垂聽我的禱告,回應我的祈求!幫助我能夠脫離各種的試探,因為你是信實的,你是願意賜下力量堅定我的腳步的神,我知道自己離了你不能多做什麼,也無法倚靠自己完成什麼。求神保護我、保守我、堅定喔,叫我不要喪失信心,叫我不要喪失事奉神的熱情和初衷。保守我到底!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