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8C451-C10B-4A95-96C3-5509EC232D9B.jpeg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歌羅西書 3:13

彼此包容饒恕,像是主怎樣饒恕我一樣。歌羅西書 3:13

身為上帝的子民,神對我們是有期待的。「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 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歌羅西書 3:12 。這些特質在什麼地方最容易呈現出來呢?就在人際關係的經營和處理的智慧當中。人和人之間,摩擦衝突不可避免,但是聖經教導我們要如何面對呢?若和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 。為什麼這麼作呢?因為我們也曾經這樣被饒恕,神也是如此對我們的。所以效法基督成為榜樣,領受神所賜的恩典,也把這樣的恩典給別人。這不是容易的選擇,卻是合神心意的選擇。每一個基督徒總有這樣的機會,來操練對神的順服,來選擇是否願意活出基督生命的品格。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恢復關係的主,你是願意賜下恩典赦免我們罪的神。求神饒恕我,因為很多時候我覺得領受神的恩典是理所當然,卻難以學習神的榜樣去這樣對待別人。主啊,我知道你對自己子民的期許, 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 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但很多時候,實在是需要勉強自己做到,甚至勉強也不見得能夠心甘情願的做得到。我只能求神憐憫我,給我力量,讓我有這樣願意順服的心,選擇像是朝向屬於基督的生命而不是選擇仇恨和滅亡。求主幫助我!給我力量做到!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