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52C48A-7F37-4EC7-AB09-973A90B29DDF.jpeg

「從前引導你們、傳神之道給你們的人,你們要想念他們,效法他們的信心,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希伯來書 13:7

效法信心,留心察看。希伯來書 13:7

屬靈成長一個很重要的方式,就是效法前人的腳步,成為自己的借鏡。以色列人常常拿自己的祖先做借鏡,這樣的例子在聖經裡面比比皆是,好的例子要學習效法,不好的例子要警戒自己不要陷入相同的錯誤。大部分的情況下,我們能夠跟隨耶穌認識福音,都是由人的帶領,上帝要我們注意到這些從前引導你們、傳神之道給你們的人,要「要想念他們,效法他們的信心,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如果他們的屬靈道路走得好,必要學習效法,若他們後來跌倒墮落了,就要常常警戒自己。

IMG_752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是引導我們的神,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感動許多人來傳遞福音,悅城結出美好的果子。主啊!我知道稱義不容易,成聖更難。也知道一路上不能避免有人因為各種的原因而跌倒退後,事奉愛神的心不再火熱。求主憐憫我們的軟弱!請求主緊緊抓住我的手!叫我能夠因為各樣的例子,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都有所學習警惕。叫我的心因為神的保護能夠持續火熱,不至於不冷不熱。教我成為好的見證,以至於讓人看到能夠是效法的對象,而不是警惕自己的借鏡。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