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A4C127-CD80-4C7A-92E3-28A40A470492.jpeg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各書 1:3-4

信心經過試驗,忍耐成功可以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各書 1:3-4

使徒雅各勸告神的百姓,要用不一樣的眼光來面對百般的考驗和試探。不是憂愁猶豫膽卻,反而是要大喜樂。因為這是鍛鍊的日子,這是成聖的機會。我們的信心,一開始都像芥菜籽的種子一樣,微小乾枯。需要經過奮起茁壯的成長過程,才能夠頂天立地。苦難,也許會讓人被擊潰,也有可能會使人扎根信心,重點就在於是不是搖擺不定疑惑前進。帶著微小的信心堅定向前,信心就能夠成長。關鍵就在於忍耐!百般的試煉能夠完備還沒有經受過考驗的信心,進而幫助我們能夠在成聖的道路上更加純全完備、更多反應耶穌的生命。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考驗人心的主,也是幫助我們生命能夠忍耐到底的神。我的主啊,你曉得我的極限、更知道我的軟弱。但是沒有任何神的僕人,是可以走過這個屬靈成熟的道路而不需要經過忍耐還有考驗的。求神憐憫我!幫助我能夠信心經過試驗之後,可以生忍耐。幫助我能夠有成功地忍耐,可以完全成全、毫無欠缺。求神憐憫我,賜給我智慧和力量,好叫我帶著信心來祈求禱告,永不疑惑,堅定地前進。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