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6EEB-C94F-41F2-AA91-1B2DF2F6D9A5.jpeg

「你豈不曾知道嗎? 你豈不曾聽見嗎? 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  ,並不疲乏,也不困倦; 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 軟弱的,他加力量。」以賽亞書 40:28-29 

 疲乏的主賜能力; 軟弱的主加力量。以賽亞書 40:28-29 

人的能力極其有限,眼光也不容易長遠,因為我們的壽命如同草原上的野花一樣,才剛剛綻放不久就凋謝了。那永恆的力量泉源是誰呢?是神,是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   並不疲乏,也不困倦; 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和這樣子的創造與力量的源頭連接,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枯乾的可以向他求,口渴的可以來飲用生命的泉水,沒有力量的可以加以補充,缺乏智慧的也可以得到供應。跟隨基督的門徒,仰望神的百姓,要把自己的泉源深根進這個創造與能力的源頭,才能夠源源不絕的被更新有能力奔跑在世上的道路而不會枯竭。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惜在今在永在的神,你也是創造我的主、賜我力量引導我的那一位。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的供應,無窮無盡。我知道我的力量極其有限,「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 40:30-31 。求神幫助我,緊緊的跟隨你,深深地扎根在力量創造的泉源之中。因為有神豐富的同在,可以幫助我活出豐沛的人生,願意等候跟隨你的腳步,而不是獨自向前軟弱無力。願神賜我能力、給我加添力量,叫我奔跑行走有神奇妙的恩典與同在,好來見證神奇妙的恩典和榮耀。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