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C250D3-C366-44E2-B97B-D05477AF493C.jpeg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若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命令,你就可以管理我的家,看守我的院宇;我也要使你在這些站立的人中間來往。」撒迦利亞書 3:7

遵行神的道,謹守神的命令。撒迦利亞書 3:7

先知撒迦利亞看到一段異象,是關於神的大祭司約書亞的。約書亞是上帝子民的代表,是神所揀選的事奉神的僕人,代表所有的百姓來到神的面前。而撒旦總和約書亞作對,說約書亞不配事奉神、因為百姓是罪孽的、不潔淨的。這些都是事實,但是在控告聲當中,「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污穢的衣服」;又對 約書亞 說:「我使你脫離罪孽,要給你穿上華美的衣服。」撒迦利亞書 3:4 。誰能夠真正配得站在神面前事奉神呢?得以管理神的家,看守神的院宇;使人在這些站立的人中間來往,不過是因著神的憐憫罷了。而上帝要求我們的是什麼呢?就是遵行神的道,謹守神的命令。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憐憫的主,赦免我們一切罪孽過犯的神。你讓我們穿上潔淨的衣服、戴上榮耀的冠冕,得以在你的面前事奉你,這是你奇妙的恩典和赦免。為此獻上一切的讚美和感恩!求神來幫助我,使我真正完全的脫離罪孽,配得上我所穿戴的華美衣服,幫助我能夠事奉神的時候,盡心盡力敬意遵照神的旨意,遵行神的道,謹守神的命令。謹記自己的位份,知道自己所處的境地,不忘記神的恩典與憐憫。用甘心樂意感恩的心事奉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