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E36007-855D-4069-9FE6-90607E22373F.jpeg

「約翰 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啟示錄 1:2

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都證明出來。啟示錄 1:2

耶穌基督三個最親近的門徒,命運完全不同。從人的眼光來看,或許覺得一樣是耶穌基督親愛的門徒,為何結果如此不同?是不是不太公平呢?第一個是約翰的兄弟雅各的,出師未捷身先死,還沒離開耶路撒冷就早早的就死於殉道。彼得則是負責牧養耶穌的羊群,然後因著迫害也是死在十字架上。約翰則活到頭髮鬍鬚發白,年老而死,但這也是有原因的。他既是見證耶穌的使徒之一,也是擔負著紀錄啟示錄神的預言的任務,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要負責照顧耶穌的母親。每一個門徒,都有自己的使命,共同著為神的國度而努力,神的道並不是空口說說,而是需要用生命來承載見證出來的。基督徒生命的價值,不在於活得生命長短,而是在於能不能完成自己的使命。

IMG-537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復活的主,是生命的神,是將上帝的國帶給我們的那一位。你使用自己的門徒成為生命見證的器皿,這是極大的榮耀!求神來使用我,不論我的生命長短,能夠完成我在這世上的使命,如同約翰一樣。也求主來幫助我,給我力量,讓我能夠甘心樂意地服從自己的差派,認份的順服。求神幫助我成為真理的見證、見證基督的真實與美好。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