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DC7C39-1597-4234-8ACA-AB65AA660006.jpeg

「以色列 啊,你要歸向耶和華-你的神; 你是因自己的罪孽跌倒了。 當歸向耶和華, 用言語禱告他說: 求你除淨罪孽,悅納善行; 這樣,我們就把嘴唇的  代替 牛犢獻上。」何西阿書 14:1-2

當歸向神用言語禱告除淨罪孽,獻上嘴唇的祭。何西阿書 14:1-2 

先知何西阿的時代,以色列人神的百姓早已經遠遠走偏了路。上帝透過先知何西阿列出來百姓種種的罪名罪狀,警告管教,並且也提出解決之道。神何其願意祝福自己的百姓啊!「我必醫治他們背道的病, 甘心愛他們; 因為我的怒氣向他們轉消。」何西阿書 14:4 。當歸向耶和華, 用言語禱告他說: 求你除淨罪孽,悅納善行!然後我們就可以在經歷神的憐憫的時候,可以用讚美和心和口來獻給神感恩的祭品。常常認罪悔改是身為門徒的必要性操練,何必因自己的罪孽跌倒呢?歸向神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IMG-5374.JPG

回應:主啊,你是憐敏自己百姓的主,更是呼籲盼望以色列回歸的神。我也是祢的百姓,也有可能因自己的罪孽跌倒,像是以色列一樣偏離了神而不自知!求主保守!使我可以有這樣的警覺和敏鋭,曉得要常常回到神面前,領受真理、認罪悔改!有一個有活力的禱告生活,求神幫助除淨罪孽,悅納善行,並且獻上嘴唇的祭,好叫神的旨意及慈愛和祝福常常遮蓋我,神的指引常常保守我在祢平安的道路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