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775E5FD-46AF-4817-909D-A1D4AF3BD712.jpeg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啟示錄 3:18

買眼藥擦眼睛好能看見。啟示錄 3:18 

屬靈的黑暗最容易造成的結果,就是盲目。自以為是這樣,其實事實完全不是如此。我們有這個勇氣,去領受神眼中的真相嗎?還是更願意自我麻痺,相信一個編織出來的假象呢?老底嘉教會就是因為如此而被神所責備,他們以為自己富足有餘,卻被神揭開幻覺。「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示錄 3:17 。人眼中認為的富足,卻不是上帝眼中的富足。解決辦法是什麼呢?只有火所鍛煉過的金子,才是真正的富足。只有潔白的衣服,才能夠遮蓋羞恥。被苦難鍛鍊過的品格才會有像黃金般的純度、因為犧牲順服而產生的淨白聖潔,才是神所悅納的。屬靈的眼瞎盲目,只有上帝的藥可以醫治。

IMG-5374.JPG

回應:主啊,你是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那一位。你知道我的一切行為,或冷或熱,如何瞞住你的眼目呢?我卻更擔心我自己的眼瞎盲目,看不見真相。求主憐憫我,賜給我屬靈的自覺,叫我不至於自以為義,明明缺乏卻以為富足,明明赤身裸體卻不自知、明明眼瞎卻自以為有看見。幫助我看清楚真相,不被驕傲或是黑暗所蒙蔽。幫助我能夠擁有在神面前的富足,買白衣穿上遮蓋我的羞恥,又叫我得以看見。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